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调位前后_800字

调位前后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中午调位!”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加快了吃饭的速度,吃完饭后,我一路飞奔,终于到了教室,而这时的我,已是气喘吁吁,我回到座位上,把我的那些书啊、本啊等等都整齐的装进书包里,然后就将书包放进抽屉里,随手拿了一本课外书,坐在位子上看了起来,可是,我今天怎么也静不下心来,要是换做平时,一本书我能看到深更半夜都不放手,可今天,我心乱如麻,总想着调位,我多期待老师的“大驾光临”啊!

  就在我死盯着门不放时,中午的铃声欢快的打响了,我心里一阵狂喜,那时,我是第一次觉得上课铃声是这么美妙!只见老师大步流星的走上讲台,拿起话筒,用严肃却带着一丝丝的激动的语气对我们说:“现在开始调位!”话语刚落,下面就有人欢呼起来。老师向我们摆摆手,示意我们停下来。然后继续说:“这一次排位是按成绩排位……”话还没说完,下边就有人嘀咕开了:“为‘神马‘是按成绩排位?”老师维持了一下纪律后,接着讲:“我们是按照前十七名当组长,并按照一定的规律,给每个组长都分配三个组员。”我一听,那是悲喜交加啊!悲的是我要和最好的伙伴离开了,喜的是我能当上组长。?

  当老师把每一位组长的组员都念完后,我看了一下我们这一组的组员,他们都是:赵培博、赵子荷和张雯飞。我觉得自己非常的幸运。?

  紧接着,就是抓阄了,这一次的抓阄,就说明着要坐哪一排。所以,这一个环节非常重要,需要谨慎对待。我思考了一会,决定由赵子荷前去抓阄,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终于到我们这一组了!我们的代表率先离开了坐位,超过了许多对手,眼看就要到了,谁知前排又杀出了个程咬金,抢先上去抓了一个,没办法,我们这组只能第二个抓了。我们的代表把纸条展开一看,“五号!”当代表说出这个数字时,我深深的松了一口气。看到别人垂头丧气,我心里有一种庆幸。?

  接下来,我们就要调位了,我麻利的背上书包,刚要出发,却又发现了严重的“堵车”,我叹了一口气,可又有什么办法呢?我只好东钻右挤,过了好一会才到“站”。?

  这次调位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作为组长,我一定要起到带头作用,团结互助,快乐学习,为班争光!

    四年级:闫烨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