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母亲_650字

我的母亲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提起母亲,你一定会想到很多---母亲那慈祥的笑容,母亲那勤劳灵巧的双手,母亲那慈爱又严厉的目光,母亲那唠唠叨叨的话……

  我的母亲中等身材,皮肤不算很白,长得一般般,也不爱打扮自己。在别人看来我的母亲很朴素,但在我看来我母亲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我的母亲是无私的。

  母亲10月怀胎后将我生下;有用甘甜的乳汁哺育我;花费自己的青春来教育我……

  我的母亲是爱我的。

  那是我上学前班是发生的事。由于幼儿园离家很近,所以上、下幼儿园都是我一个人去、来。那天下午放学,出幼儿园门的时候是4点30分了。我出了幼儿园的门,看见一个同班的同学,她的家长说让我去她家玩,我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去到她家和她一起看课外书,一看就看了很久,她家的钟是不准的,于是我赶紧跑回家,那是天已近黑了,而且天空中还下着雨,不一会我到家了。

  到家后,妈妈揍了我一顿,让我跪在地上大概10分钟就吃饭。另一天,妈妈的心情还好,并没有提起前一天发生的事。虽然妈妈打了我、骂了我,但我并没有怪妈妈。我知道妈妈惩罚我是因为妈妈爱我……

  小学的时候,作为一个女孩子我并不漂亮,而且很顽皮。但妈妈依然很有耐心的教育我。

  稍微的了一点后,妈妈开始为我梳辫子。梳好后,妈妈让我在镜子中看自己,可我每次都只看镜中那个站在我身后的满脸骄傲的妈妈。那个时候,我觉得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这就是我的母亲,不平凡的母亲,总之就是一句话:“她是我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能缺少的一个人。”

    初二:万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