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加特英语_650字

加特英语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到别的同学都在上英语班,我觉得我的英语也不能比别人差呀,于是我也报了英语班。

  去年下半年,我报了一个英语班,就在师大清洁队的小二层楼上,我上的是三年级班,我四年级的几个朋友也在那上四年级班。上了一学期,觉得不过瘾。

  我这学期跟着好朋友,到他上的英语班去听了一节课。这个英语班叫“加特英语”,去了才发现还有我的两个好朋友也在那里上。老师也是位女老师。班里用的是《新概念英语》(青少版),老师完全用英语讲课,还讲音标。由于是插班,虽然有的听不太懂,但才听了一节课,我就喜欢上了这个英语班。

  这个英语班课堂气氛很活跃,很好玩,而且学音标能让我们学起单词的发音来更容易、更标准。现在我遇到不认识的单词能大概拼着读出来了呢!

  课堂上还有小活动,不过每节课都不一样,有时候是翻图片得分,有时候是吹瓶子上的扑克,还有时候是白板上画的猫抓老鼠……总而言之,花样层出不穷。

  这个英语班每个班不超过十名学生,是因为有的同学不来了,我才插班进来,加上我才九名学生。每个星期上两次课,周四17:00——18:30;周六18:30——20:30。课前课后还有一对一的检查与辅导,没课的日子还会有电话辅导。老师还会给我们发背书奖卡和纪律奖卡,奖卡可以换一些小奖品,如英语本、铅芯等。

  加特英语的目标是让学生在听、说、读、写、唱及情景故事的趣味课堂教学中做到学以致用,彻底告别哑巴英语,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

  上了几次课,爸爸说我的英语有了明显的进步,我还要继续努力哟,把他们以前学的我还要补上,争取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三年级:韩泽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