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过新年_800字

过新年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过新年!虽然2014年马上就要走了!我心里觉得有些可惜!但是2015年就要来临了!我心里别提多开心了!

  晚上,我想:明天春节一定会过的特别快乐!我睡着以后,还做了一个美梦呢!

  过新年啦!我兴奋的早早7点就起床了!过新年!穿新衣!绑辫子也要绑新辫!我把我的想法给妈妈说了,妈妈说:“好!”说着就开始绑新辫了!妈妈给我绑的很漂亮!就引来了我的两个小表妹!最后我们三大美女(就是我和我的两个小表妹)都绑上了漂亮发型!你们可能会问我们去那儿呀?这个你们不用担心!我和我的两个表妹在昨天晚上就在很多纸片上写出了很多好玩的地方!让大人们抽!抽到那就去那!他们抽到了去银座!那是6层的大商场!我们都很想去!

  我们过新年!穿新衣!绑新辫!做新车!出发了!到了地点!才知道商场还是新商场呢!不过由于是新商场!人贼多贼多的!我们艰难的走到了地下一层!除了门口和电梯上人多,其它地方都还好!不过,这样更有过年的气息!第一层是超大超大的超市!我们直到第三层才看到了我们最渴望的‘儿童娱乐’不过那里有很多的小孩!我们好不容易有座位,我起来拿颜料,咦!我的凳子去哪了?最后,我舅舅又帮我找到了一个凳子!并嘱咐我不要再起来了,我们图的胶画,我觉得我自己的图的最好看!嘻嘻……..其他地方我就不一一再说了!

  下午我们回家,一直等到春节晚会,我们一家人坐在电视旁边,桌子上摆满了做饺子的工具!我也要下手了!我们能下手的都下手了!不能下手的就看春节晚会!我们有说有笑的!有时候,是被我们自己做的事笑倒!有时候,被春节晚会上的小品笑倒!我希望我们一家就这么快乐下去吧!

  我现在知道什么时候是最快乐的: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的!聚在一起干啥都是最快乐的!

  辅导老师:王菽梅

    六年级:李鲁豫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