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自信,就是先为自己加油——读《为自己加油》有感_400字

自信,就是先为自己加油——读《为自己加油》有感_4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罗曼·罗兰说过“先相信自己,然后别人才会相信你。”,爱默声说过“自信是成功第一秘诀”。可以说,一个人想要成功,就必须要自信!

  志飞,《为自己加油》这本书的主人公,原本是个缺乏自信的小男孩,害羞的他在加入铃鼓旗队后,渐渐地找到了自己的信心。

  我在6、7岁的时候,老师提了一个较为复杂的题目,几个信心满满的同学举手了,答案都被一一否定,我也有个答案,不过我因为看到其他同学都没有答对,所以不想要说出我的答案。老师要公布答案了,我想:答错了,也没关系,不如试试?我举起手来,不过举得很矮,眼尖的老师还是看见了,我站起来,慢慢悠悠地说出了答案,老师竖起了大拇指,肯定了答案,全班响起了掌声。那一刻我自豪极了,从此以后,我不再缺乏自信,成为一个自信的人。

  上帝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我们不能苛求它让我们十全十美,所以我们只能宽恕我们的缺点,不能因为自己的缺点而产生自卑。要知道,自卑可不是一个好东西!

    五年级:孙丽娟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