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小气老妈_700字

我的小气老妈_7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个人的妈妈都不一样,我的妈妈更是与众不同。

  有一次我和妈妈一起去买菜,菜还没买几样,便开始和卖家讲起价来,我看着他为了那么几毛钱讲价的样子,真是有些不忍直视,有时妈妈出去买菜,因为妈妈非要为了那么几毛钱讲价,有时我都不愿意和妈妈一起出去买东西了,有时我也会问妈妈,就那么几毛钱给他就给她吧,干嘛非要和人家降价呢,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多没面子啊,妈妈却说那有什么啊,你和他讲价下来的钱可以做更多的事,何乐而不为呢?看妈妈这么说我也没什么办法,只能不管他,随他去了。

  妈妈的小气不只表现在这一件事上,晚上吃完饭了,爸爸正要将桌子上剩下的鱼汤倒掉,这时小气的妈妈一看又着急了,连忙制止爸爸,说这么好的鱼汤为什么要倒掉呢,这鱼汤不倒掉还可以炖两会豆腐呢!我和爸爸无语的看了妈妈一眼,说道真是个小气老妈!

  有一天早上,妈妈说要带我去步行街逛逛,我和妈妈在步行街里走着,我感到很口渴,便和妈妈说:妈妈我口渴能不能给我买瓶饮料?妈妈说道口渴啊,这样吧,我给你买瓶矿泉水吧,我一看在心里暗暗说到真是个小气老妈。过了一会我们路过一家书店,我便想进去买几本书,可是一想到我的小气老妈,就不敢再想了。可是妈妈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说我们进去买几本书吧,这一进去,妈妈将近给我买了上百元的书,我在心里想妈妈不是一向很小气的吗?今天怎么突然大方了呢?我便问妈妈,妈妈说在生活中有很多地方我们可以省就省,但你读书却是怎么也不可以省得。再这一刻我突然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这就是我的老妈,在生活中宁可自己省吃俭用也不愿我读不好书,这就是我的小气老妈!

    初二:liwei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