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护线之战_600字

护线之战_6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寒假的某一天,我因为看综艺节目,超过了爸爸规定的三个小时,为了不让爸爸把亲爱的数据线拿走,我开始了我的“护线之战”。

  我VS妈妈:口才的战争

  对付老妈第一计:软法攻击

  关上电脑,我超紧张地走向老妈,“妈妈~”我一下子扑向妈妈的怀里,“不要告诉老爸嘛,好吗?”妈妈不理这招:“不行,我要告诉你爸爸。”“不要嘛,我以后会听话的~”“我是为你好!”妈妈态度坚决。看来此招失败,换下一计!

  对付老妈第二计:硬法攻击

  “XXX(老妈的名字),不要告诉老爸,否则……”我目露凶光,故意扬扬拳头。妈妈沉默不语,我兴高采烈,同意了?“不行就是不行,你把怎么样都不行,谁叫你看这么长时间?对眼睛不好的你知不知道,再说一遍我是为你好!”妈妈略生气。啊呜,又失败了。我只好罢休,完蛋啦!!看来只能请求爸爸“原谅”我了。

  我VS爸爸:无声胜有声

  对付老爸第一计:保证法

  晚上,爸爸回来了。妈妈立即报告爸爸。爸爸脸色阴沉,一言不发。我害怕极了,盯着爸爸,此时正像“暴风雨前的宁静”!“爸爸!我下不为例!”我举着手,做出发誓的样子,“请你不要把数据线拿走!”爸爸依然沉默不语,像在思考。我万分紧张:“真的,骗你我不信刘!”爸爸依然不说话。我只好闭嘴,默默祈祷着数据线。

  早上,我一觉醒来,发现爸爸已经走了,我立马跳下床,目光望向电脑,可爱的数据线不见了!啊!我垂头丧气,我的数据线啊!

  结果:本人败北。

    六年级:刘权慧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