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琐碎的幸福_800字

琐碎的幸福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思绪不停的往前回忆着,想起曾经和您一起的点点滴滴,像录像带一样从大脑中浮现,那月,那天,那时,我都回味起来了。

  春天,您总是要起的比上班时间早半个小时,一个人在厨房静静的为我和父亲做着针线活或是忙点杂七杂八的小事。我知道,做这些并不是为了打发时间,而是等待送奶人的来临,当她到来时,你便开始忙早餐,做着我爱吃的西红柿鸡蛋面,一边用温水为我热奶,等您忙完这一切,我们才刚刚开始起来。

  自从我来了,您一直这样,从未更变,偶尔我会问您:“您整天这样做不累吗?”您只是说:“春天天气干燥多喝奶对身体好,何况你正在长身体,那就更应该吃足喝饱了。”

  夏天,您总是说我是大小姐命,冷了怕冷,热了怕热,因此,我每次放学回家,都能在厨房的小碗里,看到一支我最爱吃草莓口味的雪糕,剥开雪糕袋子,美滋滋的吃起来。家里不富裕,所以节俭的妈妈在大夏天,只买了个小小的电风扇,但却只放在我的床头,不管天有多热,您从来不舍得把我屋的电风扇拿去用用。

  那时,我问您为什么这样,您却说:“俺闺女得热不着就行啊!”就是这样朴实的话,触动我内心的涌动和不安。

  秋天,满处皆是硕果累累,大量的美味水果纷纷来到我们眼前,您知道我很爱吃水果,所以家里的水果从未间断过。

  那时,我又问,您却总是说:“水果太甜。很腻,我不喜欢吃”

  冬天,我是个大懒蛋,所以对于换衣服的时,我总是喜欢过个三五六天,然后一次性换下来,最后把厚厚的一挪衣服放在床头地上,便撒手不管了。

  但每次到了第二天早晨衣服变神奇的消失了,我一抬头,看明媚的阳光,才发现,我的衣服正干干净净的晾在了外面对于这事您一直毫无怨言默默地做着。

  我记得有一年冬天,您的手被严寒的天气冻裂了,加上工作的原因变得更加严重,裂得就像熟透了的石榴一样,即使这样也没能你阻挡你坚持为我洗衣服的毅力。

  那时,你只是说:“一个闺女家家的要懂得爱干净。”

  这些琐碎的事看似平凡,但我却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这些零零碎碎的小事对我来说她就是我此身最大最值得骄傲的幸福。

    初二:张淑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