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心有千千结の心漂流(三)_1000字

心有千千结の心漂流(三)_10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三章:失踪&颜浅夏

  “这是梦吗,我想留在这里,留在这个美好的地方。”冷晗夕自言自语道。

  刚才对她视而不见的冷凌熙,仿佛看见了她,拉着她的手,说:“和我一起走吧。”

  “去哪儿?”“一个很美丽的地方,也很美好,看,就是那个王国!”

  她有些犹豫:“那是……”

  “那就和姐姐一起走吧!”冷凌熙的嘴角露出一丝诡异的微笑,“难道,你,不想和我在一起吗,还是,舍不得?”

  她的脑海里一直想着一句话:不要和那个人走,千万不要……

  正当她犹豫不决的时候,冷凌熙一把拉住她,带着她走向那个所谓的“王国”。

  第二天。

  同学甲:“你们听说了么,冷氏集团董事长冷落的女儿冷晗夕失踪了!”

  同学乙:“听说了,她今天没来。”

  上课铃响了。

  颜浅夏心不在焉的,好像在想些事,他好像早知道会这样。“颜浅夏,你来回答这个问题!”

  “嗯……老师,我没听课,我不会。”他说这话时也心不在焉的。

  “嗯……好,要认真听哦!”老师明显有些生气,但是没有发作。

  而此时,那个所谓的“王国”。

  “这是哪啊?”

  “一会你就知道了。”她说这句话时,再次露出了诡异的微笑。

  好吧,也许你会觉得这是穿越,因为这是“漂流瓶中的世界”,或者,是冷凌熙的梦境,也有可能,是一场很大的阴谋……

  当然,颜浅夏很着急,一放学,就来到了冷晗夕家。

  他找到了那个装满糖果的,很漂亮的漂流瓶,拔开瓶塞。

  从漂流瓶中射出了耀眼的光芒。

  颜浅夏也到达了那个所谓的“王国”,也就是“漂流瓶中的世界”。

  “走啊,晗夕!”冷凌熙笑着说道。

  冷晗夕还在原地,她好像想到了什么:“我不和你走!”说完,便甩开了冷凌熙的手,用冰冷的目光看着冷凌熙,“你……到底是不是冷凌熙?”

  “如果我不是,那么,谁是,你么?”这时的冷凌熙,和以往不一样,或者说,她不是……

  颜浅夏在远处看到了这一幕,冲过来,看着冷晗夕:“和我走,离开这个地方!”

  “离开这?去哪里?回家吗?抱歉,我不想回。”这种语气让他感到好陌生,“我不想回到那个冷冷清清的家了,没人关心,没人陪你,你会回去吗?”

  “要么,离开这儿,跟我走,要么,永远留在这里好了。”

  “我……”

  PS:想知道冷晗夕会回去吗,请看第四章:被关心&冷晗夕。看完记得点赞哦!谢谢!

  BY:作者

    初一:刘心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