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日出,真美!_700字

日出,真美!_7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无声而落寞的背影,望不穿凄凉,潇风瑟瑟,那路边的灯光却如同那天上明媚的阳光,照在脸上,有人说那是太阳女神的曙光,有人说那是鬼域里的绿光,那是什么呢?

  无助走着,路人却视而不见,有人说那是喝醉酒而乱窜的疯子,有人说那是无家可归的无助小孩,却始终无人上前询问,那是什么呢?

  街市的灯光照的城市格外明亮,却有掩盖不了的冷清,从背后吹过来的风,阴风惨惨,让人打了个寒战。一个醉汉东倒西歪的走过来,恐惧得不知往何处躲藏,却听一句:你怎么还不回家?很晚了,现在坏人很多的。转眼便走了几十米了,大概是我呆了吧,很久才回过神来,真想问问他,为什么只有他看见了我。一个乞讨的大叔走过,我急忙用手掏了掏裤兜,打了个转便缓缓的收了回来,不是没钱,更不是舍不得,为什么大叔四肢健全却过着让世人养活的日子,大概有些人甘愿下跪、点头哈腰来生存吧。一个捡垃圾的妇人踱步走过,细心照顾旁边那有双眼睛明亮透彻的男孩,那双眼多么亮,好像一滩清水,难以忘记他忽而转利欲熏心的双眼,也许是不甘平穷所受的压抑,遇见了光明一刻所诱发的吧。猛地摇了摇头,也许是小说看多了吧。大概世间有些人就是那样吧,无知而聒噪,虚荣而满怀骄傲,也许该反省一下了。

  那略带灰暗的天空,无知人们所拥有的断残手掌,何时能抹去天上那一抹灰暗,摸着心口,跳得厉害,那是我的祈祷,对那些正在消遣的无知人们的美妙祝福,虚荣心,聒噪,又是什么呢?

  这漫长而无光的夜,何时是尽头,似乎过了几个世纪,可路边的路灯依旧通明,我将会熬过这漫长的夜晚,迎接黎明的到来,别人就会十分笃定的说,那是太阳女神播撒的希望!睁开朦胧的双眼,迎来了那久违的温光。

  太阳,真的出来了,日出,真美!

    初二:静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