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堂特殊的英语课_1200字

一堂特殊的英语课_12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eight,nine,ten……”一阵阵模糊的朗诵声传入我的耳朵内,逐渐地,越来越清晰。不知不觉,思绪又缥缈到了那个纯真的岁月,那一堂特殊的英语课……

  “叮铃铃,叮铃铃……”一阵急促的上课铃响起,我怀着紧张而又激动的心情走进教室,因为今天是我们班六年级以来的第一堂英语课。“你知道吗?今年来上我们班英语课的是校长唉!”“我知道,我知道,是个男老师唉!”我坐在教室里,伴随着同学们的窃窃私语,我们(3)班迎来了新的英语老师“祝老师”。

  祝老师身上有种不可一世的威严,他一来,全班马上轰动了,祝老师似乎很不满意我们班的行为,于是,一来,就给了我们个下马威,上去,他旁边,念英语,“念出来了,留下,念不出来,离开!”

  顾名思义,也就是“会念的,就能留下听课,但反之,念不出来的,就只有出去罚站的分了”,这可把同学愁坏了,学都没学过,怎么念啊!我翻了翻课本,其实并不难,有些句子,单词,四,五年级就学过了,看着同学们一个个走出教室,我的忐忑和恐惧又增加了不少。不一会儿,就轮到我了,我怀着“试试,能念则念”的心情走上讲台,可是,我居然念出来了!大概是他让我念的并不难吧!转瞬间,偌大的教室,全班60个人,就只剩下两个人。这个结果大大出乎我的意料,祝老师扫了眼我们两个人,脸上表现出的生气,让我大气都不敢喘,生怕惹急了他,这才几分钟,(3)班的教室变得死一般的沉寂。

  “碰!”一声巨响打破的沉寂,祝老师一脚把门踹了起来,说“两个人怎么啦?一个人我照样上!”说罢,便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此刻,我真有点后悔当初上去念英语,还不如站出去,至少不用提心吊胆,不过,我同样也很好奇,同学们在外面干嘛呢?

  “好啦!跟着我念!”就在这时,祝老师讲完了,让我们跟着他念,因为只有两个人,声音很小,祝老师生气地摔下粉笔,“不想念就不要念了,背单词,女生背1—5,男生背6—10。”说完,便走出了教室,我不敢多想,认真地背起了单词,不一会儿,所有同学都进来了,祝老师回到讲台上,对着我们所有人说“你们太骄傲自大了,唯我独尊,人要谦虚,你们以为站出去很好玩吗?”“嗯——”,班上调皮的同学在下面嬉皮笑脸地应着,“好玩吗?你们站出去!而别人是在教室里学习!就等于你们这节课什么都没学到!而别人却学到了……”“叮铃铃,叮铃铃……”祝老师未说完,下课铃响了,他拿着课本走出了教室。

  下课了,同学们纷纷来问我“刚才在教室里干了些什么?”我却沉默了,此刻的我,不知为何,又不后悔了,祝老师说的对,“一个人做任何事情都应该有一个良好的态度,态度决定一切。”

  至今,即使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可是,我却从未忘记过,它是我的一个警示牌,时刻提醒着我“态度决定一切!”

    初一:李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