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童话寓言 >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续写_500字

狐狸和乌鸦的故事续写_5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铺导老师﹕王菽梅

  自从乌鸦被狐狸骗走了一块肉,它便吸取教训,决心不再上当。

  一天,狐狸经过一棵苹果树,看见树上有一个个饱满、红彤彤的大苹果,馋得口水流个不停。于是狐狸开始想办法摘苹果,怎样可以不劳而获呢?这时,狐狸看见乌鸦正叼着一个饱满、红彤彤的大苹果。于是,狐狸转念一想,计上心来。

  狐狸友好地向乌鸦问好,接着,它瞅了一眼乌鸦嘴里的苹果,便大声尖叫起来:“乌鸦,你嘴里叼着的你可知道是什么?那可是蛊毒呀!我劝你还是丢了吧!”

  乌鸦想:可恶的狐狸,上次骗了我的肉,这次还想骗我。我才不上当呢!于是,乌鸦把头一歪,假装没听见狐狸的话。

  狐狸不罢休,继续说道:“乌鸦,我知道我骗过人,你不信我。可我的知识比你渊博,我已经看出来这是毒,我劝你快快扔掉。”

  乌鸦又想:狐狸不就罢休的,我飞走吧。于是,乌鸦拍拍翅膀,准备飞走。

  狐狸不到黄河心不死,它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瓮声瓮气地说:“乌鸦,你千万别吃啊,快丢了吧!”

  乌鸦生气了,飞的很快,一下就不见了。

  这次,乌鸦没有上狐狸的当。

    六年级:石雪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