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妈妈的汗珠_500字

妈妈的汗珠_5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天早上,我起床后看见窗外下起了鹅毛般的大雪,心想又要扫雪了,于是我祈求妈妈帮我去扫雪。到学校后雪已经停了下来,但是地面上的雪已经漫过了鞋面。看见这么大的雪我的脸上不禁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想幸好让妈妈来帮我扫雪了,不然的话自己麻烦大了。

  进入班级以后,坐在温暖如春的教室里,望着寒风刺骨的窗外,我却没有任何学习的心情,看见妈妈辛劳的身影,我的心在隐隐作痛。心想不应该让妈妈来帮我扫雪,自己的任务应该由自己来承担。刹那间我似乎看见了妈妈的汗珠快速的划过面颊,在阳光下显得那样的耀眼,汗珠落下与雪迅速融为一体,消失在皑皑白雪之中。我的眼睛湿润了,内心的愧疚不断的在责备自己。大约30分钟的样子,妈妈和其他家长已经把校园清理的干干净净了。课后走在这洁净的操场上我的脚步越来越沉重,对妈妈的愧疚越来越强烈。

  从那天起,我再也没有让妈妈帮我去扫雪,每到下雪的时候我都会主动去打扫,而且还发动同学们拿起工具自己动手,把我们的校园打扫的干净整洁。妈妈笑着说我已经长大了,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听到妈妈的夸奖我的心里美滋滋的,特别的开心。

  感谢您,妈妈,给了我无尽的爱,感谢那滴晶莹的汗珠,让我成长!

    六年级:李旭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