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百变公主驾到之初恋水晶_900字

百变公主驾到之初恋水晶_9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开学

  每个人都会有一颗属于初恋的水晶,有可能它并不快乐,但它又那么令人回味无穷。献上樱桃的第一篇小说,啦啦啦~~

  ——题记

  寒假悄悄地从同学们的吃喝玩乐中溜走了,又要开始进入紧张的学习当中了。同学们叫苦不迭啊!(樱桃:樱桃也是啊,同命相连的孩纸,555~)

  紫罗兰很喜欢独自一人在清晨的校园里散步:树林里传来悦耳的鸟叫声,雾如轻纱一般披在校园身上,为校园平添了一种神秘的色彩,五颜六色的花朵迎着朝阳慢慢地舒展开它们娇嫩的花瓣。围着校园转上一圈,回到教室时,她的同桌---夏亦云已经在教室林放声朗读了。

  紫罗兰是谁?嘻嘻,她,就是偶们伟大,漂亮,学习成绩无人可比兼装清高的女主(紫罗兰,怒视ing:把‘兼装清高’这几个字给我去掉!樱桃,吓破胆了:Yes,sir(我怎么那么傻,去惹她)紫罗兰:我不是男的。樱桃,无语ing)。其实,紫罗兰是她的雅号,她的真名叫做林雪希。取这个雅号是有原因的:她的性格像紫罗兰一样高贵,优雅(樱桃:樱桃到底要不要在这里加上清高这几个字?紫罗兰:你敢?!樱桃瞬间被两个字秒杀了),她本人也挺喜欢紫罗兰的!

  像往常一样,紫罗兰照例散了散步。回到教室,她的座位上洒满了阳光,树影不断地跳动着,好似小精灵在她的座位上跳舞,嬉戏。夏亦云微笑着,向她打招呼,紫罗兰也向他笑了笑,迈着优雅而自然的步伐走向了自己的座位,夏亦云绅士地为紫罗兰拉开椅子。紫罗兰坐到位子上,拿出课本,开始朗读。静寂无声的校园传出了琅琅书声。

    六年级:康馨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