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北风之恋(一)_650字

北风之恋(一)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淡紫色的天空,还有那接近粉红的太阳,使我觉得很温暖。可是我心里却莫名的不安,感到有不好的事发生。

  街景很美,可惜没人欣赏。这条十字路口没有一个人影,只剩我一人望着天空漫步在这条街道上。柏油马路上也没有一辆车,可我还是不禁停下脚步等着红灯。

  “10,9,8……”交通灯变绿了,我还是毫无紧迫感地慢吞吞地走在人行道上。

  突然感觉一团黑色的东西(我没看清,很快。)不过几秒,我就不知怎么昏睡过去了。

  感觉睡了很久,我睁开惺忪的眼,发现周围白白一片。不会吧,这是天堂?没想到我命那么薄!母亲走过来“她醒了!医生医生!”

  我一时愣住了,母亲会在这,她为我送行也不至于跟到这种鬼地方来吧!!!

  吓得我一身冷汗,我竟然把一个无辜的人带到了这而且她还是我最亲的母亲,爸爸也从那个窄小的门里冲进来。我已经吓蒙了,这,这什么情况。虽说是一家人团聚了,可总觉得怪怪的……

  正在我浮想联翩的时候,母亲打断了我“现在感觉怎么样?”“我该说疼?哦,怎么会,升入天堂应该不会有痛楚的感觉。”我说的有点语无伦次。“什么天堂,孩子,这是医院,是不是撞坏脑袋了?”母亲很心痛地告诉我。

  我为自己的胡思乱想感到可笑。等一下,如果说我没死……我下意识地低头检查自己的身体是否健全。手臂完好无损,心里的石头落了一半。我掀开棉被,果然不好的事还是发生了……

    六年级:朱米鹂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