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千纸鹤女孩的祝福_1200字

千纸鹤女孩的祝福_12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看着脸上充满笑意的莉莉亚,我不禁瞪了她一眼。事情发生在昨天,紧张的小升初考试结束了,一向第一名的我,却没考上柳絮初中。(柳絮初中是最好的初中,我本来信心满满的)而我那个笨闺蜜,却作为班上唯一的代表人考上了柳絮初中。哼,我以前给她的补习真是不该做,现在轮到她乐呵了!我慢慢望去,大家也都从我身边走开了,去找那个“万恶”的莉莉亚了。啊!我都要抓狂了!明天要拍毕业照了,后天就不会再见了,我要忍!

  “六·三!该你们啦!”班长说。

  “是!”全班人齐刷刷的站起来,整洁干净的校服给人美感。

  “一二三,笑!”摄影师心情格外好,说话都有唱调。

  在摄像头“咔嚓”一声的时候,莉莉亚表现的极其高兴,我却变成了苦瓜脸。

  “来!每人一张!”班长开始发照片。

  “我不要了,谢谢!”我苦着脸照的照片,不要也罢!

  远处,不知是谁的声音:“你看看琴音!(我的名字)那种样子,我以前和她玩过,真觉得恶心!”

  啊,莉莉亚,你……居然!我的脸上充满红色,气愤极了!

  “莉莉亚!你听好了!我以后,在也不会和你玩了!绝交!”

  说完我便后悔了,怒气虽然是发了,但是看着可爱的莉莉亚眼角泛红,留下晶莹的泪珠,便鼻子一酸,跑了出去。

  啊!我的小学生活总算是结束啦!不用看到莉莉亚了!我躺在床上,对着天花板自言自语。莉莉亚,我恨你!怒气爆发的一刻,我是多么舒服!

  “波比!”手机响了。

  莉莉亚发来一条信息:我约你去咖啡店,今天八点,九点会下雨吧!不要太晚,会被淋湿的!

  “装好心!”我顿时想出个妙计。

  我去了,莉莉亚笑盈盈的说她请客,我便微微一笑,点了三个大汉堡,结果肚子里像塞了个西瓜,满足感使我忘了仇恨,果然食物是人之必啊!但是,当莉莉亚拿出厚厚的报名表时,我的怒气上升了,竟揪起莉莉亚米色长发,有种嫉妒和悲哀的混杂感,莉莉亚快哭出声来,眼睛里的东西好像水晶,纯洁,明亮。

  为了“报答”她,我想出一个好计谋,保准她”舒服“地回家!

  “我要去厕所,等我!”我奸笑一下,转身跑回家,把手机关机,以免她给我打电话。

  而莉莉亚却在厕所外乖乖等了两个小时。

  我回到家就酣睡,忘了九点会下雨,可怜的孤儿莉莉亚无法回家,就在咖啡店旁的24小时营业的超市待了一夜。直到早上,我才看见她发来的信息:“你还没出来吗?我在超市等你。”

  我不怀好意的说:“你怎么还不去死?”

  没过一分钟,便发来信息:“因为有样东西还没给你。”

  我烦了,便不再理她,开始洗漱。

  “她是孤儿,你应该欺负她。”

  “别怕,我会保护你的,一辈子。”

  “谢谢你,送给你我的千纸鹤”

  “好可爱啊!谢谢!”

  我脑子里想象出这些话,那是她和我第一次见面。虽然好像很天真,很简单,但是那刻就注定是一生的朋友了,我竟然被分数冲昏了头脑!

  过了几天,传来不知是喜讯还是悲迅,莉莉亚去美国留学了。

  她还留下一封简短的字条和一个精心折的千纸鹤:

  我已经到美国了,平安无事。谢谢你的照顾,我很喜欢你。对不起,我让你嫉妒,我也不能去柳絮初中学习了,我希望你加油考试,争取考上美国大学,我好想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啊!我在默默期盼着,希望你能和我快乐地度过最后的三天。我的不辞而别希望你原谅,我为你带来了送别礼物——柳絮初中入学书,再见。

  像是钻石,却比钻石纯洁,闪光着,从我眼里流出。

    六年级:施小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