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小猫咪_450字

可爱的小猫咪_4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铺导老师﹕王菽梅

  今天,我正在喂金鱼,一只小猫过来了,它全身金黄,在黄金似的软毛中,还有一条条雪白的丝带—尾巴,可爱极了。

  我为她取名襄阳,襄阳见我在喂金鱼,亲近的蹭了蹭我。我见它不吃金鱼,便收留了她。襄阳十分懒惰,但是更调皮。

  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它看见旁边有跟火腿肠,口水直流三千尺。它在附近看来看去,忽然灵机一动,踩着我的书包,踏着我的作业,跑上了桌子。火腿肠放在桌子上我的卷子上,摞的很高,它够不到。于是,它一不做二不休,推翻了我的卷子,啃起了火腿肠。

  襄阳正在桌子上津津有味地吃着火腿,我想它一定是觉得自己竟然想到这么好的办法,在自我欣赏呢。目睹了一切的我顿时火冒三丈,大叫一声:“襄阳,你给我滚下来!”襄阳一看我来了,知道自己犯了错,怕得不得了,见我不忍打它,就得瑟地:“喵喵—”地叫着,摇动着几根玉骨似的胡子。我一见,就败下阵来了,太可爱了。

  多可爱的小猫呀!

    六年级:石雪景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