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快乐的星期天_700字

快乐的星期天_7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天是我们每个人都向往的日子,我们离开学校来到大自然,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这阳春三月,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放风筝的好时机。

  今天我们一家人来到公园里放风筝。天空中的风筝真是各式各样,五彩斑斓,好不热闹!美丽的“花蝴蝶”挥着两只金黄的翅膀,好像在百花丛中翩翩起舞;长长的“大蟒蛇”在天空中盘旋着,让人觉得一点儿也不害怕,反而用赞叹的眼光看着它呢;肥嘟嘟的“大熊猫”正在向我眨着眼睛,仿佛在对我说:“我会飞啦……”

  观摩完其他的风筝,我也迫不及待地拿出我的”小金鱼“在地上展开来。装好“小零件”,整理好线轴。准备就绪,我抓着风筝线撒腿就跑,慢慢地,风筝越飞越高,我高兴极了!可是我还得意得太早——一不留神,风筝即将要落下来了。我赶紧拽着风筝线往上拉,一次,又一次,但都无济于事。我的心情一下子跌到了低谷,有些失望了。突然,有一只玲珑而又温暖的手正轻轻拍打着我的肩膀:”不要灰心,没关系,我们来帮你啊!我们再试一次好吗?”是妈妈!还有旁边正在帮我整理风筝线的爸爸。我点点头,整理好风筝线。一手举着风筝,一手拿着线轴飞快地往前跑。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风筝像飞机起飞一样渐渐地升高了,我有点儿手忙脚乱地赶快放线。我们不停地往前跑,不时地回头看,后来干脆转过身一边仰着头看着风筝一边倒跑,脸上的汗珠儿越来越多,手中的线圈儿越来越小,心爱的风筝越来越高。终于,风筝可以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了。“飞起来了,成功了!”我激动不已,在草地上打着滚儿,在身旁的爸爸妈妈也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我仍忘不了,忘不了我放风筝时的失望与欢笑,忘不了爸爸妈妈的笑,更忘不了那一天。

    六年级:耿佳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