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倒霉事_1200字

我的倒霉事_12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早晨,我睡得像猪一样,妈妈又来催了“雨儿,上学啦!再不起来就迟到了。”

  “知道了,最后一分钟。”我说。

  又过了一分钟,妈妈又来催了“雨儿,时间到了,快起来吧!”

  “知道了,等一下嘛!”我说。

  就这样反复画面六次。我终于起床了。吃完早餐,我看了看手表,一下拿着书包飞奔出去。到学校了,老师正在讲课,我心里害怕了:我居然迟到了,我可是班干部呀!

  虽然我迟到了,但还是壮起胆子说:“报告。”

  老师看见门外的我说道:“雨儿,你身为班干部不应该迟到的,记住了吗?回座位吧。”

  我侥幸地回到座位,却还在想阳光姐姐出什么新书了,于是一节课都没认真,突然一声“雨儿,你起来回答这个问题。”把我从我的想象中拉了回来。老师又重复了一遍:“雨儿,你来回答这个问题。”我看了看题目,幸好,这个题我上补习课的时候学过,于是我迅速地说出了答案。老师看我把题做了出来,就说:“雨儿,今天你怎么回事,上学迟到,上课不专心,既然你做了出来,那就坐下吧!要认真哦!”

  “哦,知道了老师。”我说。

  终于有下课了,我来到天台,站在天台边上看看风景,我正在想写小说的事,突然一个人把我拉了下来说:“你这人怎么回事,想要自杀呀!”

  我气势汹汹地说:“我才想说你这人怎么回事,我哪有想自杀,只是看看风景而已啦!”

  他听了以后抱歉地说道:“对不起啊!我误会了。”他说完后就跑了。

  我又一个人来到天台边上想:今天怎么事情这么倒霉呀!

  突然我看见操场上没人了,这时我才反应过来“啊!上课了。”我飞快跑回教室。看见是英老的课,我不禁打了一个寒战,于是喊了一声“报告。”

  老师看见我迟到了说:“陈雨儿,不知道已经上课了吗?”

  我小声地说:“没听见。”没想到老师这顺风耳听见了。

  生气地说道:“你没听见?耳朵长哪儿去了,还好意思说没听见。这节课给我站着听课,下课到办公室去。”

  我这节课都是站着的。下课了我伤心地趴在桌子上,这时,英老的走狗来了,对我说:“陈雨儿,老师叫你去办公室。”我白了他一眼,就去办公室了。

  来到办公室,我没看见英老,却看见语文老师雨老师,雨老师看见我,就问:“雨儿,有事吗?”

  我说:“雨老师,我上节课没听见铃声,就迟到了,于是英语老师叫我来站着。”

  雨老师听了以后说:“雨儿,老师知道了,你回去吧!待会儿我跟英语老师说。”

  于是又去天台了,突然我的死党叫我“雨儿,有人翻你书包。”我听了,赶快回教室。看见他们在说:“哇,原来无敌的陈雨儿也有不足呀!五音不全。哈哈哈哈!”我突然回到座位大哭起来,他们见我哭了于是去给老师说我哭了。

  雨老师来了问我:“雨儿,怎么啦!谁欺负你吗?”

  我哭泣地说:“雨老师,他们翻我书包,看我的日记本,说我五音不全。”我继续哽咽着。

  老师突然严肃起来说:“翻别人书包是不对的,每个人都有不足的,不能取笑别人,知道吗?翻雨儿书包的去跟雨儿道歉。”

  于是翻我书包的人来跟我道歉,看在雨老师的面子上,我接受了他们的道歉。

  终于倒霉的一天过去了。

    五年级:贺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