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电梯里的遐想_700字

电梯里的遐想_7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星期五傍晚,我坐在桌上悠哉悠哉地吃饭。吃完了,我大大地舒一口气,刚想跳上沙发看电视。偏偏在这个时候,我想上“便便”了,就冲进了厕所……

  上完了,一本正经地从厕所出来,没想到迎接我的是一张凶恶而又难过的面孔——妈妈。她说:“你——搞什么呀,还去不去弹琴了,这么磨蹭,快点,在刘老师那儿,时间就是金钱啊!还愣着干什么,快走啊!”嗯——好像不对劲,我想:有吗?啊偶,忘了哦!刚出门,进入电梯,电梯虽走得较快,但对我来说,走得也太慢了,我想:不就是慢了点吗?至于这样吗,真是小题大做,真不知道我妈怎么想的?哎!而且,我的肠胃本来就不顺通,妈妈又不是不知道,不就是上个厕所吗?我上厕所又要不到好久,非要这么早,至于吗?真想不通……

  出了电梯,上了车,不一会儿,就到了文理学院。

  到了文理学院,我和妈妈走了一段路,然后进入电梯,按下15这个数字,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哈哈!这次,我一定会弹的很好,这么多天没上课了,没弹好,就太奇怪了!我弹好了,我就可以在妈妈面前撒娇,可以买好吃的,还可以和妈妈睡在一起……哈哈哈,今天可真是我的幸运日啊!哈哈哈!我太高兴了!我今天一定得好好弹钢琴。当我回来时坐电梯,妈妈就会笑眯眯地对我说:“你看,付出就有回报,正因为你这几天努力,才弹琴弹得好啊!”听着,我心里美滋滋的。

  可没想到的是,我弹得太坏了,我怎么会没有谈好呢?……

  哦对哟,遐想,想的不一定都是现实,现实是残酷的,想啊想!终究是设想。

    五年级:王艺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