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给自己打分_450字

我给自己打分_4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丢三落四。在学习的生涯中总是不是忘带了纸巾就是忘了带笔盒,“左邻右舍”几乎都被借过,看到她求助的眼神就四散而逃。对于这个顽固的“老毛病”,望天兴叹的严师——我大笔挥挥,倒扣十分。

  爱说大话。一年级仗着自己爱看书,找到一个学习不错的人就天始大说特说:“你看过的书我都看过!”“哦,是吗?”她不甘示弱,“那简·爱的主人公是谁?”发问者立刻脸红到了脖子根,结巴巴地回答:“很多呀!”立刻转身逃跑。

  “唉!”我摇摇头,这可得了,再扣五分。

  体育差劲,从很小开始就喜欢坐在沙发上看书,两条胖腿都懒得动,铸就了一个“乌龟速”小人。这个学期的体育成绩又光荣登上“C”的排行榜,被老妈硬是送进了体育训练班!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啊!我不得不再扣十分!

  说起优点也不是没有。学习认真,做事有股倔劲。这使她在班上成绩名列前茅,别上了两道杠。“嗯。”我满意的点点头,这些加十分!

  其实这个人就是我自己,算算分数——85分,不好不坏。写完这一切,我突然明白了一个道理——站在别人的角度看自己,自己才能有一面真实的镜子,看到不足的地方。这也何尝不是一件好事?

    五年级:陈相宜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