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潮流游戏——撕名牌_800字

潮流游戏——撕名牌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名牌”、“潮流”、“达人”这些本跟上游童鞋沾不上边的词汇,这几天却在我们嘴里潮了起来。这要归功于本班上最最流行的游戏——撕名牌。

  撕名牌,顾名思义:就是先把自己的“名牌”贴在背后,任意地用什么招儿,把别人背后的“名牌”给撕下来,哦,被撕掉“名牌”的人就“out”了。

  下课铃声一响,我们童鞋呼啦啦地冲向小操场——生怕被别人班抢了地儿。我们班上一共22人玩撕名牌,我也在内。到了地儿,我们迅速分成男女各小队。一会儿功夫,两队人马都蓄势待发,气势汹汹,就好像立刻能爆发出一团激烈的火苗——“战争”打响了——

  我和高个子小旭是一小组,我们的目标是小华。小旭是个撕名牌的“达人”,我则是个“弱鸡”。强弱组合,看起来再好不过了,可事实上没有那么好。“达人”小旭去撕小华,我帮不了忙。想一个人站在那儿,又怕孤立无援,就左顾右盼地跟着小旭。没想到小杨趁机从我后面偷袭,轻轻一碰,使劲一扯,我的名牌被人撕了——我“out”!

  小杨也因为我有反弹功效,嘿嘿,他娃也和我同归于尽。

  “达人”小旭刚成功得手,看我可怜,爽快地给了我一个复活令。噢,满血复活的我准备放手一搏——

  小向正和小张对峙,我连忙过去,学着小杨,从后面悄悄伸出手,抓住名牌,使劲一扯——成功得手!他娃还不知道呢!我走到小张前面,面对小向,高高举起小向的名牌,得意地说:“哈!看看这是哪位大马哈的名牌哦!”小向一看,愤怒地夺过我手里的名牌,瞪了我一眼,转身离开了。而我和小张双手击掌,表示祝贺!

  一次次地和对手交手,我也学会撕名牌的技巧了,也由一只“弱鸡”快变成“达人”了。

  跟上潮流,跟上个性,让潮流游戏进行到底,将个性张扬进行到底!

    五年级:王艺樾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