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上了他们这些傻孩子_450字

爱上了他们这些傻孩子_4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一天,周五。

  上午最后一节课,英语自习。由我领读。

  一开始,读的人挺多,后来,越来越少,直到,只有我一个人读。

  他们,玩游戏,写作业,聊天,甚至还有玩手机的,我忍受着,压抑着,努力不发火。心想:过一会儿就好了。这就像自我安慰,永远没人会知道。过了一会儿,不但没有人读,他们还越来越吵了。

  我压制住心中的怒火,说:“想读就读,不想读没人让你读,不读的给我滚出去,不出去也可以,就给我认真的读!”

  我第一次这样对他们,一个个惊奇地望着我,脸上布满了不相信,又自话自说的玩了起来。我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小声的说:“既然不想读就别读了。”说罢,便坐下休息,把头埋进了胳膊里。

  当时,我心想:他们真是个傻子,我好心教他们的还不领情,笨蛋!

  过了一会儿,我又骂起了自己:你真蠢,反正吃亏的是他们,又不是我,我着急干嘛?

  当时,我在心里决定,以后不理他们了。

  但到了下午,我才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因为我发现,自己已经无可救药的爱上他们这群有时活泼,有时冷静,有时聪明,有时愚蠢的傻孩子了……

    五年级:希望@雪心@出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