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唐小鸭_550字

唐小鸭_5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很多同学养了许许多多的宠物。比如小猫、小狗、小兔子,我也不例外,它是一只很特别的宠物,叫“唐小鸭”。

  它有一身黑里透黄的羽毛和黑宝石般的圆眼睛,小嘴巴黑黑扁扁的,像两块小木板一张一合。它还小,只长了一小点翅膀,只有大拇指一样大。它前四个脚指是连起来的,后一个脚指在后面。

  每次我一摸它的肚皮总是湿湿的,原来是我不在的时候它趴在碗里香香的睡觉呢。睡觉时有时打嗝,下雨的时候右眼闭着,左眼睁着,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每次轰隆雷声一声就会把它吓醒。

  记的有一次,我想带它到阳台的大水盆里游泳,我把它放在台子上,水还没放好它就一不小地掉了下来。我笑了起来,它好像生气了一样直我的啄脚指头,生气的时候,它腿直直的,尾巴一翘一翘的。我把它放到水盆里它不停地划着,小脚像正在划船的桨,边划边大口大口的喝水,东游游西游游,嘎嘎的叫着高兴极了。它是一只快乐的小鸭。

  还有一次,我带着唐小鸭在小区里散步,我把它放在草地上,我乘它不注意闪电般地躲在石椅后面,这下它可急坏了,在原地大声“嘎,嘎,嘎”地叫唤。好像在说:“小主人,你在哪里呀?”我偷偷的露出的一个脑袋,它发现了我一摇一摆的向我冲了过来,好像在说:“小主人,我终于找到你了呀,刚刚你跑哪去了?”

  这就是我可爱、快乐、的宠物——唐小鸭。

    四年级:陈子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