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奇妙的梦_800字

奇妙的梦_8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结束了一天的学习,我拖着疲惫的身躯,躺在床上,不一会就进入了梦乡。我梦见自己正趴在一只巨大的仙鹤上。不知过了多久,我被带到了一个神奇的国度,我诧异于这里优美的环境,但更震惊于这里长着西瓜鼻子、挑子脸的人。

  这时,载着我的仙鹤竟开口说话了,他说:“楠楠小朋友,这里的人们因为挑食,不吃蔬菜和水果变成了现在这副模样,你能不能帮帮他们恢复正常的容貌?”听到仙鹤的话,我不禁怀疑起来,我真的有让他们恢复容貌的本领吗?仙鹤似乎猜透了我的心思,苦口婆心的劝说道:“对呀,你的诚心和耐心会让你获得王子的信赖,我拥有神奇的法力,只要王子吃了蔬菜和水果,我就能助你完成这个使命。”我半信半疑的答道:“好的,我愿意帮助他们。”

  于是,仙鹤带我来到了一个宫殿,不出所料,王子也是一副西瓜鼻子、挑子脸的模样。我试着和王子交流,然而王子却怎么也不愿吃水果,我耐心的对王子讲解:“如果你不吃的话,不仅你恢复不了英俊潇洒的外貌,就连你的子民也失去了成为一个正常人的机会,你怎么可以如此的自私,不为你的子民着想那?王子似乎被我的诚心所感动,自己从盘子里拿了一个挑子,犹豫着要不要吃下去,当他的视线触及到他可怜的子民时,一股力量冲刺着他,他果断的咬了下去!这时,仙鹤叽哩啪啦的一阵咒语,王子瞬间变成了一个英俊的少年。王子对自己的变化大为惊喜,立即下令将宫殿里的所有水果和蔬菜派发给宫外的子民,并命令他们必须将蔬菜作为每日必需品,水果为饭后甜品。听说了王子的变化,所有的人民都对仙鹤和我非常信任,并且严格按照我和仙鹤的饮食搭配改变饮食,过了一段时间以后,我不只惊奇并惊喜于他们所有人的变化,他们变得比原来的模样还要英俊,还要美丽。望着仙鹤和人们看我的眼神,我明白那是赞赏,是感激,原来我就是传说中的“大英雄”啊!

  “楠楠,楠楠,再不起来,上学要迟到了……”似乎听见妈妈叫我起床的声音,我不情愿的睁开眼睛,原来一切都是梦境呀!不过,想想刚才过了一把当大英雄的瘾,心里还是美滋滋的。

    四年级:吕雅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