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黄鼠狼与鸡_400字

黄鼠狼与鸡_4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这个喜气洋洋的新年里,小动物们都开心极了,有的放鞭炮、有的挂灯笼、有的吃年糕、还有的贴春联……热闹非凡。

  可黄鼠狼却不一样,它好久没吃东西了,全身没力躺在冷清的床上,最后决定去找东西吃黄鼠狼闲逛着。发现了一座鸡舍,它兴奋地一蹦三尺高,赶忙躲在鸡舍附近,想怎样才能吃到鸡呢?黄鼠狼想了好一会儿,看到山羊医生穿着白大褂给小动物们治病。想,要不我扮成医生再把鸡吃了,它潜伏在草丛装扮成了医生,等鸡妈妈开会时,敲了敲门说:“我是名扬四海的神医,今天过年免费给人看病、测血压、测血糖……”

  小鸡们信以为真,高兴地说:“快进来吧!”说着开了大门。黄鼠狼一下子扑上来,小鸡们吓得仓荒而逃,一只聪明的小鸡跳出来吸引黄鼠狼的注意力,叫同伴飞上柜子,而另一只小鸡呈黄鼠狼不注意溜出去通知鸡妈妈。

  正当黄鼠狼快爬到顶部时,鸡妈妈、山羊医生、黄狗伯伯……都来了,黄鼠狼见有这么多动物,灰溜溜的逃走了。鸡妈妈再三叮咛小鸡们不要随便开门。而那两只小鸡却受到了鸡妈妈的表扬。

    四年级:陈子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