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生活,让我懂得了坚强_500字

生活,让我懂得了坚强_50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爱哭的女孩子,动不动就会掉金豆豆,因此,大家伙儿都叫我“爱哭鬼”,小时候,我以为哭可以帮我解除一切烦恼,金豆豆可以帮我把所有障碍全部清除。生活有时充满了乐趣,又是充满了艰辛,他好像一盘酸甜苦辣俱全的菜,让你品尽人间的酸辛。同时也让你学会了知识、道理。

  在三年级时,我在下课的时候被人用力的打了一下后背,我哭。又一次去旅行时,我不愿意把我的零食分享给小朋友们,妈妈虽然没有批评我,但是,我看得出来,妈妈非常生气,但妈妈一直憋在心里,没有讲出来。为此,我很难过,我一直都希望妈妈开心,我就开心,妈妈不开心,我比她更不开心,谁让她是我的妈妈呢?我在心里责备自己:“为什么不把零食分给他们呢?为什么?为什么?”我在心里一遍又一遍的责备自己,但是没有用,没有人回答我,甚至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答案。

  晚上,我听见妈妈在打电话时提到了我:“婧怡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现在她很有主见,我很担心。”

  晚上到家时,妈妈狠狠地批评了我一顿,我的金豆豆有掉满了一地,妈妈说:“坚强一点,婧怡。”为了让妈妈放心,我坚持不让金豆豆掉下来。

  有人曾经说过:“挫折其实就是迈向成功的学费。”生活就是这样,让你一次又一次的挫折时,又一步步的迈向了自信,迈向成功,让你学会坚强的去面对。

    四年级:王婧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