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小鸭的故事_650字

小鸭的故事_650字

2015-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砰—”枪声在森林里回荡,“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鸭妈妈感到不安,“鸭爸爸不会丢下我们的。”她自言自语道,决定去找鸭爸爸,鸭妈妈刚跨出门外,枪声又响起来了,她有点害怕。“妈妈,妈妈,我们一起去吧,我会保护您的。”鸭妈妈感觉很无奈,因为带着它又不方便,不带的话,小鸭又会伤心。鸭妈妈再三劝说,可小鸭就是不听,最后只好带着小鸭,去寻找鸭爸爸了。

  鸭妈妈听到了一阵脚步声,看见树后有一位猎人,正用枪瞄准自己。鸭妈妈带着小鸭拔腿就跑,边跑边说:“快!快躲到那边的草丛里去!”鸭妈妈无意间看见了鸭爸爸的尸体,鲜血染红了暗黄的羽毛,羽毛失去了光泽,变成了鲜红色。鸭妈妈悲痛欲绝,就在这时,一颗子弹“嗖”的一声穿过了鸭妈妈的身体。小鸭赶紧跑进草丛躲了起来,它看见爸爸妈妈都死了,心如刀绞,伤心极了。它哭了整整一天,后来不知不觉的睡着了。

  第二天上午,小鸭睁开眼睛,饿的头晕眼花。“我要坚强点,这样在天堂里的爸爸妈妈就可以安心了”。于是它决定去找吃的。一个小女孩看见了摇摇晃晃的它,怕它被狼吃了就把它抱回了家,小女孩放下小鸭,看到小鸭全身金黄色的羽毛,她伸手摸了摸,非常舒服,“好可爱的小鸭呀!”小女孩马上拿来食物放在小鸭面前,小鸭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后来,小鸭成了小女孩最好的伙伴。

  一天,小女孩在采蘑菇,她发现一条毒蛇向自己爬来,小女孩调头就跑,可毒蛇还是紧追不舍,眼看毒蛇离小女孩越来越近,小鸭飞身向前,跟毒蛇搏斗起来,渐渐的小鸭抵挡不住了,毒蛇吐出鲜红的舌头,咬了下来,毒蛇给了小鸭致命一击。小鸭心想“我总算报答恩情了。”然后小鸭渐渐闭上了眼睛。

    四年级:陈子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