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自信_600字

自信_60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现在在哪里呢?I need you。(我需要你)

  自信这东西,不要说不曾存在;不要说你不曾拥有;更不要说它不属于你……这虚伪的话会让人迷失自己。

  半夜:独自一人漫步在小溪边,耳边听见的是哗哗的流水声;看见的是月亮那曼妙的倒影;我看着看着,不禁回想起那感伤的一幕:你成绩又不好,在咱们班拖后腿,人又胖,也长得不咋滴,你有啥脸呆在这学校啊,转学吧。只见一个个子高高的女生对着她旁边的一个矮矮的女生说。而那个矮矮的女生就是我,我虽然听见了她那刁钻的话但却并未放在心里,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嘲讽:我也是有自尊的,于是,我决定改变自己。期末考完后,成绩还是倒数,但我并不气馁……

  放假之后我的计划开始了。通过不懈的坚持与努力,周末补课补到头晕脑胀……

  新的一年又到了,我再次回到学校时人人都用诧异的眼光看着我,为什么?难道就因为一个胖子变成了瘦子的逆袭吗?改变之后不久,又开始考试了,这次我充满信心,几天过去了成绩也下来啦,呵,我的努力没白费,那个倒数的我考了全班第一,以后的每天我几乎天天收到其他高年级男生寄来的情书,以前没有改变的时候怎么没有呢?

  由此可见世界上的绝大多数人注重的都是外貌,有的时候在面对嘲讽的时候需要的仅仅只是一颗不言弃的心。

  ——这篇作文致那些努力中的男女,记住相信自己你就是一片蓝天

    初一:叶茂莹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