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童年趣事_650字

我的童年趣事_65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老爷会各种毛笔字,小时候每当姥爷拿起毛笔,沾沾墨汁,我就会飞速跑到老爷身边,看他写字。关于写字我还闹过笑话呢!

  有一年,我才三四岁吧。一天姥姥姥爷都不在家,我趁机拿起了老爷的毛笔,想试试好不好玩。我拿的是最粗的那根,因为我觉得越粗的毛笔,写的字才会越好看。挑完了毛笔,我又把墨汁倒在墨盘里。用笔去占黑水后,我就准备开始画。

  可就在这个时候,一个严重的问题出现了:没有纸。我左翻没有,我右翻还是没有,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依然没有,怎么办呢?冥思苦想了半天后,“耶”!我终于想到了个好办法——往衣服上画。“我太聪明了。”我欢呼起来。

  说,还不如动!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翻出了家里的一条浅色床单,大笔一挥,就下了笔。我左一下,右一下,上一下,下一下。一会趴在地上,一会跪在床单上,一会用手接着床单,一会拿起笔蘸蘸墨汁……可是,看着多么容易呀!怎么画时,却是那么难呢?没有一笔写得像样。我不仅自言自语。有了!床单上没地了。往身上画吧!到时候洗下去不就行了吗!我想。于是我往手上衣服上继续画。就在这时,姥姥姥爷回来了,看到我这样,它们哭笑不得。因为我已经成为小墨人了。

  姥爷说:“萱萱,你干什么呢?”

  “我画画呢。”

  “那为什么往衣服和身体上画呢?”姥姥笑着问。

  “因为没有纸。”

  哈哈哈……听完我的话,他们又是一阵大笑。顾不得责怪我糟蹋的床单。姥姥拽着我一阵搓洗……

  哎,好好的大字没练成。不过,可真有趣。

    六年级:李美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