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子末潇潇_600字

子末潇潇_60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章:友谊变成泡沫

  除去我家的那些脏事,在学校里我还是挺自由的。虽然自己的朋友是全班最少的,最不起眼的。但是能和她成为朋友我真的很开心。所以我想她做我的闺蜜。

  我并没有因为开学而兴奋得想告诉她,而想在开学典礼后的一天告诉她。给她个惊喜!可惜,因为自己的胆子小。我决定还是等她来找我时在和她说这件事吧!结果开学到现在她都没来找过我一次,反而和她曾经在我面前狠透了的女生在一起玩得很开心啊!我笑了。

  从今以后我每次看到你们走在一起脸上都带着笑脸时,我只对你们笑笑或者直接无视掉。

  直到有一天,你和我说话了!我很开心。可是在你说出那一句话后我心碎了“喂!那谁,我们绝交!”“嗯。好!”我淡淡的回了她,心里千万遍的告诉自己她在开玩笑,她不会忘记我的名字的!她不会忘记我的名字的!不会!

  我只要告诉她,告诉她我的名字就好了!

  一瞬间感觉自己的心脏好像缓不过来,仿佛被谁狠狠的捅了一刀。心的中间裂了个口子,下一秒鲜血溃崩……

  第三章:我就想个小丑,舞动着搞笑俏皮的姿势,去博大家一笑。

  好了,事已至此,我已经懒得说什么了!我还以为我在你心中很重要,结果我却一文不值。我请了她多少次,她又请了我多少次呢!我将新买的本子和笔借给她,要她还的时候,她说“我扔掉了!”我就笑笑,不再说话。说实话,我从来没有因为她扔了我的东西而和她吵架,从来没有生气过。因为我珍惜她这个朋友,反而自己那么用心的对待她,她却把我当做一枚棋子一枚可以为自己铺路的小石子。从始至终,我都像个小丑一样用心演出,结果她笑也不笑……

    初二:凡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