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花千骨番外(EP一)_400字

花千骨番外(EP一)_40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PS:写这个只是心血来潮,不喜勿喷,我觉得花千骨这本书还不错的呢。

  白子画:“小骨,我们还能再见面么?你能原谅为师么,为师知道是我害了你。请求你回来!”在仙魔大战后的二百年后,白子画在绝情殿里望着以前千骨住的房间,希望千骨能从里面突然冲出来抱着手里他最喜欢吃的桃花羮,可是这一切都在也不可能了。

  仙魔大战真是恢弘,没有死伤,没有悲伤除了他和她。花千骨堕落于魔,成为妖神,妖神乃是不死之身,哪怕受到了致命的伤害也能瞬间恢复,除非他的妖神之力消失殆尽。在最后一刻千骨为了让白子画感到心痛在他面前毁灭了六界(神界、仙界、人界、冥界、妖界、魔界),可又在这个时候把所有的妖神之力注入到炎水玉之中,此刻万物都回归原样,没有死伤,可千骨因为妖神之力溃尽,陨落于尘。

  辛亏这个时候竹染把自己的生命丢失换来了千骨的一丝魂魄,不料……

    初一:☆Fover丶FXS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