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_400字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_40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就会把地球画的美好。树叶落在草地上,会成为小草的肥料,垃圾落在草地上,小草会枯萎,我会用我的神笔把落在草地上的垃圾变成落叶,让小草长的肥肥壮壮,保护环境。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就会把垃圾画成资源。垃圾,往往是破坏地球的罪魁祸首,我们必须保护地球,把垃圾变成对地球有益的资源。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把地球的一部分画为森林。这样的话,沙尘暴,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就不会那么严重,被残害的生灵不会有很多。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把海滩上的沙子画多一点,因为现在人们把沙滩上的沙子都用来建筑。使多数的海滩都变成垃圾场。有些因为沙子过少,使海水涌上岸,容易造成海啸。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就会把喝水画成更加清澈,使鱼儿们能够在这清澈的河水里更加舒适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就会画一些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告示牌。来教导人们不要因为追求新事物而过度生产机器,使可再生资源不可再生。

  假如我有一只神笔,我会把地球画的更加美好!

    初一:黄玮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