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读后感 > 敬苹果_1500字

敬苹果_150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苹果是一个伟大的品牌,从乔布斯的传记中就能发现。——题记

  2011年,苹果,成为了世界是市值第一的上市公司,并且使用人数超过全球人口的五分之一,我就是其中之一,我写这篇文章就是用的苹果的MaxAir,但是,同年,乔布斯就溘然长逝。

  这一天,整个美国,降下了星条旗,这一天,谷歌网站甚至设立了专栏来纪念乔布斯,一年后,苹果发布了iphone4s。

  这是一种活到死,工作到死的精神。

  这本书也被拍成了电影,就是他将七百多页文字转化成了电影,带给我们的,正是乔布斯内心深处的力量。

  苹果公司的起步仅仅在一间车库中,他的lego是为了纪念二战时期的一位德国密码破译的专家,那位专家解码出德国人的密码,最后,那位专家不知为什么就吃了一个沾有氰化物的苹果自杀了,这一位专家的技术真正的结束了二战。

  现在,这技术在苹果电脑上重演。

  在我读这本书的时候,心底浮现出一种伟大的力量,这力量无法言语,这,就是改变世界的力量。

  苹果公司并不是一个小小的公司,是一个时代的象征,它标志着20世纪到21世纪的科技创新

  ,在次我开一个玩笑:“一天一苹果,就要请’砖”家”意思是你把苹果电脑用惯了,你那些台式电脑就用不来了,因为你用的是属于未来的技术,而苹果的宗旨,就是:“把属于未来的科技送到我们普通人的家中。”

  苹果公司的发展,是以牺牲许多年的利益为利润为代价的,苹果公司一度投资几千万来研究新系统,完成时乔布斯被罢免,但是,这个民用的操作系统,领先了微软十多年。

  失去了乔布斯后,苹果公司甚至一度被微软买下。乔布斯之前有一点疯,在发布苹果公司第二代个人电脑applell后的三年,IBM和英特尔联手才研究出来,这是乔布斯买下了一期时节着名杂志《华尔街杂志》去”恭喜“当时世界上最大的电脑公司:“恭喜你们,IBM,推出了第一台个人电脑。”

  时间万物有一个活着的理由,那么,乔布斯的,就是改变世界。

  苹果的背后是乔布斯,我们缅怀这位先辈,他,开创了电脑届的奇迹,也为我们今天的发展,提供了契机,如果乔布斯只因为一念之差而放弃了电脑业,那么,也许,根本电脑不会出现在家中,因为,后世的一台又一台电脑就是根据苹果的个人电脑的构思发明的。

  苹果的设计,以简约为主要,根本不用复杂,有一次,我的绘画作品仅仅只用了一个地球和几栋建筑,便表达了我的主题,结果,这幅作品被老师给予好评。

  也许,三百六十行,只有真正的热爱他,才会出状元吧那么。当时,我自我的感觉,乔布斯成功之道反而是让懂电脑的人来帮忙,才会以最少的代价获得最大的成功,马云也是如此。在此我借花献佛的引用一个故事:罗斯柴尔德家族的先驱者,用别人委托的前就拥有英国乃至几十个国家的公债发行权,在两百多年前就传照出了15个亿英镑,由于他们从未公布遗产,导致社会各界的冷漠与猜想,实际上,按每年国家公债的每年6%的利息来算的话,如今,罗斯柴尔德家族已经拥有50万亿的的财富。

  我是一个“果粉”,我也非常喜爱苹果电脑,每当我用这台电脑创作之时,我就会想起乔布斯,想起他的传记。

  如果乔布斯的成功在坚持,那么我们的成功要靠梦想与追求,苹果最吉祥的数字是1984,因为,这一年,苹果公司创造了奇迹,发布了世界上第一台连着显示屏的一体机,使这一年没有成为真正的1984,从而为世界电脑业再添生机,不让,IBM也许会垄断世界电脑业了,但是电脑又益有害,乔布斯与世界上另一位电脑大亨比尔盖茨一样,对电脑的害处草草说说,更多的是把电脑的好处,以及未来的发展,在乔布斯临终时,它对他的助手说,要让要把苹果的坏处进行改进,特别是电脑的辐射性,把近视率降到最低,因而,苹果才成为了神话。

  这是这本书所带给我们的,远不止如此,享受心灵的震撼,像已故的乔布斯致敬,同时向苹果公司致敬。

    六年级:竹建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