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ABCD——梦开始的地方_900字

ABCD——梦开始的地方_90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在这充满喧器,形形色色的舞台上,每个人都在诠释着自己的角色。但当他们在下演员的面具,也许,快乐并不一定是真的快乐,忧虑并不一定是真的忧虑。戏里戏外,同样的角色却有着不同的面目。

  我想,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且每个人的梦想都不一样,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大如太阳,小如绿豆,我的梦想职业,每个人似乎都经历过,那就是演员。

  我的梦想是演员,就是这一个小小的梦想却早已经在我的心里绽放。我一直很担心我考不上艺术学院,因为我胆子小,什么事都不敢做,现在,我要为我的梦想起航!

  学校是我绽放风采的地方;课堂是我练胆子的地方;辩论会是我练口才的好机会。校园里的每一处地方都盛开着我撑场的经历。

  一个机会让我证明了我的胆子确实很大。

  星期四的第二节课,这节本是语文课,可却改成了拍照课。纪老师要求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拍一张展示自己风采的照片,拍来家长会上用。我看见许多同学都拿着自己会的物品。

  篮球、空竹、画画、写字……这些我都会做、会玩。到了下面,许多人都拍了照,我还没拍,我也在想着我都会些什么。我会弹钢琴呀!可是在家我已经拍过了呀?

  这时候,我们要去下棋的地方了,因为我们有一些人要拍下棋的照片。就在这时,我的救星来了,小沈她说要踢足球,我就叫她去问老师可不可以。老师说可以。我们两人便飞快地去跑去接球。不一会儿,我们两人便抱着球回来了。

  我们先趁纪老师在给别人拍照的时间来踢球。我马上踢了一个球,耶!我们进球了!她们也不甘示弱,一踢,进了,但出界了,害得我要去捡球。

  快排队的时候,纪老师过来了,看我们踢得稀稀拉拉,便问:“你们是认真踢的球吗,是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最近十分多嘴,并爱插话,我调皮的一说:“对呀!我们就是来打酱油的!”话完并下意识地看老师一眼。我马上踢了一个球,不知是谁,又踢一脚。最后“躺”在了纪老师的脚底下。

  我不知哪里来的胆子,竟用脚去踢老师脚下的球,可没有踢出去,我立刻蹲下去用手抱球,便感觉老师回过头看了我一眼我顿时感觉很尴尬,便说:“我要去还球!”老师:“嗯,去还球。”

  我认为锻炼胆子是一个对我的考验。

  ABCD——梦开始的地方。放飞吧,梦想!

    六年级:廖怡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