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演讲稿 > 升旗手发言介绍_550字

升旗手发言介绍_55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8)中队的芮心妤。

  榜样,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优秀人物。我心中的榜样有许多,例如助人为乐的雷锋、身残志坚的美国女作家海伦-凯勒、英国科学家霍金等。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国伟大的文学家鲁迅先生。

  鲁迅先生曾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鲁迅对时间抓得很紧,善于在繁忙中挤出时间,创作了一大批优秀文学作品。他以笔代戈,奋笔疾书,战斗一生,被誉为“民族魂”。“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是鲁迅一生的写照。

  鲁迅先生是我学习的榜样。有时我会感到时间很紧不够用,但当我想起鲁迅先生的一句名言:“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24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智慧与力量,给懒散的人只能留下一片悔恨。”我就会抓紧点滴时间,努力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在搞好学习的同时,积极做好学校少先队工作。

  我会坚持以鲁迅先生为榜样,不虚度年华,用勤奋、努力,持之以恒的精神来实现我的目标和梦想。

  谢谢大家!

    五年级:芮心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