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家_900字

我的家_90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家里有6位成员,各有各的本领。其中,我在家现居第五,第一被老爸掌握手中,再是老妈、老姐,老哥紧随其后,垫后的就是我家的“小活宝”---钟允涵。

  精通装车老爸

  我家的掌门老爸呢,干什么事都干得好,却唯独在装车这方面最为突出,有一次,老爸装一辆单车,我在一旁帮忙装踏脚,我好不容易才装完,再看老爸早已完成了四个程序,

  唠叨妈妈

  我的妈妈有点唠叨,有时候一听她唠叨心就烦,总想着有一天老妈能改掉。有一次,妈妈去澧县进货没赶上车,所以一晚不回来,我躺在床上看书时,总感觉没妈妈的唠叨还不习惯呢,当然,唠叨也是出自一种爱。

  带娃老姐

  老姐在带娃方面很有一手,每次当我降服不了“小活宝”时,老姐一出面,“小活宝”完全像变了一个人一样,乖巧得不得了。

  小舞女

  想必大家只听过小龙女吧,小舞女是谁呢,那就是我。因为我非常喜欢跳舞,尤其是拉丁舞。我从6岁就开始学拉丁舞,现在已有五年了,我也顺利通过了金牌,接下来准备向金星1级进发,加油!

  “活宝”侄子

  我们家在2014年的情人节又迎来了一位小成员---钟允涵。他已经有6个月了,非常可爱,是我们家如假包换的“小活宝”。

  “勤劳”老哥

  老哥的称号是勤劳,那是有原因的。一年到头,我见老哥的次数真是少的不能再少了,一过完年就又回到工作岗位上了,每天都在工作,多勤劳呀!要是我的话,三两天就不干了。

  怎麽样,我家的成员各有千秋,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幸福、开心、我深爱的家!

    五年级:戴斯雅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文章虽然以“我的家”为题,实际上描述的是“我的家人”。小标题的设置非常不错,不仅使文章层次分明、结构清晰,还简明概括了各人的特点,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感情的表达上也是直抒胸臆。

     但将“勤劳老哥”那段放到“老姐”后,从上下文内容来看会更好。另外在各人的描写上再丰富些将更上一层楼。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