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我想飞翔_200字

我想飞翔_200字

2015-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今天什么日子?晴天啊!诶海鸥飞翔?我也想!”这篇课文好真。

  上课了,没有老师,我们班疯玩。他们都说我的最好朋友不知去向了!心碎了!我想像海鸥一样飞啊!飞到奇幻世界啊!把痛苦带走啊!

  “我有一个消息说”老师过来了,全班安静了。“找到了,我们不要乱走”我的心定了下来。

  不一会,老师说:“事情越来越麻烦,校长要开除……”啊听到这个消息是多么的痛!我真的想飞翔!飞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到那里,回报社会啊!

    四年级:史润晴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