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语文老师决不能错过的盛宴!

语文老师决不能错过的盛宴!

2015-03-19 来源:本站原创

  无论你是享誉全国的学校优秀教师,还是声名远播的机构名师,在这里,你出色的形象以及优秀的授课风格,都会在作文网的名师专栏里呈现,让更多的人熟悉你,认识你,了解你!
平日学生写了很多作文,却无任何奖励,让学生很没动力?不用发愁,来这里,作文网将会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平台;发现优秀作文,我们更会给孩子丰厚的物质奖励呢!
   您只需在日常教学的同时,鼓励您的学生把平时写的作文在作文网麦格社区里投稿,文章下附上您批阅作文时的评语即可。每月我们将以老师为单位分组,评出组内的优秀文章,为您的学生提供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老师您也可以召集本学校的语文及英语老师,一起举办小型的作文比赛,礼品和证书均由作文网提供。)
  每季度,作文网还将进行学校与学校的作文pk赛,为获奖作文的作者及指导老师颁发作文网提供的独家奖杯和证书。


  投稿要求:
  1、作文必须是原创文章。
  2、作文首次在作文网发布。


  咨询电话:010-81046607 陈老师
  作文网诚邀您的加入!(QQ号①:1442585353;QQ号②:2986832557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