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话题作文 > 明天我不想颓废_550字

明天我不想颓废_550字

2015-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被梦想唤醒的人与被闹钟吵醒的人有本质的区别,我们无法唤醒一个沉溺于想象而无所作为的灵魂。例如颓废至今的我,不想继续沉睡。

  望着纸张上一行行曾经写下的目标,幽黑的墨迹仿佛一颗出膛的子弹向我射来,在我的瞳孔中瞬间放大,穿过我的心脏。没有丝毫的疼痛,只有纸张上传来阵阵的嘲讽使我羞愧不已。当时干劲十足的列出一个个目标,使得就连那张纸也充满了激情与热血。可时间一点一滴的逝去,我的懒惰终究战胜了三分热度,无数次为自己找借口开脱。人就是这样,总是自以为是的找了一个好的借口来骗自己,然后就肆意的去逍遥。

  如今即将面临人生的转折点,若是继续活在如坠烟海的昨日且安于现状,那么梦想只会离我们越来越远。不劳而获只留给梦者,而成功永远都会留给那些勇于突破的人。我深知自己不行,仅剩的几个月里,想要突破只有付出以前从未付出过的努力。过程或许会很艰辛,但态度上的改变终能让我未来受益。

  同学们,都该醒醒了!别再看那些毫无营养的小说了,真正的美味佳肴是那些经典名着。你所沉溺只是一个虚幻世界罢了,它无法给你带来任何实质上的用处,把时间浪费在那些毫无意义的东西上,简直就是对生命的不负责!

  最后几个月,不管如何也要拼搏一把。这个盛夏付出的努力与所流的汗水,终会在六月凝结出一颗如宝石般璀璨闪亮的心。

  若欲强于人,必先苦于人,成功没有捷径,梦想指引我们前进,别再沉睡颓废。

    初三:徐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