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忆儿时的一件事_800字

忆儿时的一件事_800字

2015-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的我十分调皮,也十分大胆,常常央求妈妈给我讲鬼故事,那时的我觉得“鬼”是个十分其妙的东西。可不久之后,我竟变得胆小来,天黑后从不敢独自一个人外出,生怕角落里藏着对我虎视眈眈的“小鬼”。

  我之所以变得如此胆小,是因为一件事,那件事是这样的:那天已是深夜,我陪妈妈加班刚回到家,我便缠着妈妈讲鬼故事。妈妈躺在沙发上,疲倦地说:“家里《聊斋志异》都讲完了,你还想听?小心待会鬼找上门来!”

  我当然知道妈妈在吓唬我,所以我不以为然地“切”了一声。

  话音刚落,一阵哀号传进我的耳朵里,是个浑厚的男声,好像是从房间里传来的。而妈妈也是很疑惑,眉毛皱起了一个疙瘩。不过,一会儿后,便舒展开了:她知道是爸爸听见了我们的对话,想要吓唬我。而我还并不知道是爸爸从中作梗,心里不禁咯噔了一下,腿都软了,急忙向妈妈走去。

  忽然,又从房间传来叩击木板的声响,越来越快,越来越响,依偎在妈妈怀里的我险些叫出声儿来!

  妈妈为了让我更害怕,居然假装睡着了!我一个人只好坐到沙发上,浑身上下抖个不停,眼泪不断地往下流。妈妈似乎觉得有点做过头了,急忙起身安慰我,可是我哪里有那么容易停下哭声,不知情的我声音越哭越大!

  房间里的爸爸听见了我的哭声,也急忙跑出来安慰我,可他见平时的我闹着让他讲鬼故事,现在却哭成这样,实在太滑稽了!于是他就“哈哈哈”地嘲笑我。

  我似乎也明白了怎么回事,很生气的嘟起小嘴,挂着眼泪,拖着鼻涕,泣不成声地说:“你们,你们太过分了!怎么,怎么可以这样子?”妈妈从未见过我前一秒笑,后一秒哭的模样,也跟着爸爸一起笑了起来:“哈哈,儿子,我跟你爸爸合演这场戏是为了告诉你:喜欢恐怖小说固然好,可碰上类似的事情后,也要以坚强的心去面对啊!”

  听了这话,我破涕为笑,心里暗暗许诺:日后要重振旗鼓,战胜心魔!

    六年级:陈汪岩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