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童趣_1200字

童趣_1200字

2015-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童年,这两个字对每个人都那么亲切,也勾起了许多回忆。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童年故事。童年,就像一个匣子,里面装了许许多多纯洁美丽的珍珠。童年,像录影带一样,播着永远不会停歇的童年往事。童年,也像一张张发黄的老照片,都令人看着会露出会心的微笑。童年,好似一杯浓浓的咖啡,暖着我们的心窝。童年,更像流淌着的小溪,奔向远方,虽然会遇到磕磕绊绊的地方,但永不停歇,只被阳光照耀。我也拥有金子般的童年往事,一个个都颂赞着童年的乐曲。

  我最宝贵的童年回忆是在我大约6岁的时候,那时,是个艳阳高照的下午,我们兄弟姐妹无聊极了,趴在窗边。不知道谁先提议了一句一起去超市,顿时吵了起来。姐姐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忽然一拍手,“那我们去鸡蛋超市吧!”我们都很好奇,鸡蛋超市,这可是太新鲜了,我对鸡蛋超市充满了好奇,鸡蛋超市是什么样的呢,会孵出小鸡吗?那么要从哪里进去呢?姐姐说“鸡蛋超市是一个鸡蛋型的超市,而且墙皮很有弹性,至于怎么上去吗,人们都是蹦蹦跳跳上去的,多活跃,多开心!当然不会孵出小鸡了,但是会孵出一样一样的零食,玩具。大家都很喜欢鸡蛋超市。”呀,听了姐姐的介绍,虽然我没见过鸡蛋超市,但我已决的鸡蛋超市离我很近,是那么亲切。

  心动不如行动。我们这就穿好衣服,蹦蹦跳跳的上鸡蛋超市,姐姐手里紧紧攥着钱,好像是怕丢了似的。我在心里幻想着鸡蛋超市有多大,有多高。也想着我要怎么蹦上去呢?不知不觉,我们就到了。“咦?鸡蛋超市呢?

  ”只有一个普通的超市啊。虽然它够高大,够气派,但与我心目中那个有趣给人一种好奇感的鸡蛋超市丝毫沾不上边!我怀着最后一丝希望,紧张的问着姐姐,“姐姐,难道这就是鸡蛋超市吗?”姐姐半开玩笑的跟我说“哪来什么鸡蛋超市呢?这是给你们找找乐子,逗你玩儿的!”呀,我心目中那个高大气派的鸡蛋超市,在一瞬间变为了泡影,想想我期待那么久的鸡蛋超市,原来只是一个虚幻!我一想到这儿,就委屈的哭了。哥哥姐姐看见了,就手忙脚乱的给我擦着眼泪,都说“别哭了,下次玩儿游戏让着你,你想要哦什么都给你呀!”可这些物质性的东西哪能弥补一个纯真儿童对新事物的好奇心呢?姐姐也忙向我道歉“别哭啦,我的好妹妹,姐姐领你进超市好不好,给你买一大堆好吃的!”……

  童年,给我们没人的心田都洒下了一些种子,或许他在我们内心深处悄悄的发芽。童年,它像一碗“心灵鸡汤”浇灌着我们的心灵。童年,它更像五彩缤纷的五线谱,给我们的回忆增添了一抹绚丽的彩虹!或许,你没发现时代已增快脚步,以快落下,还留恋着儿时的那份感动,但,同年永远只想留在我们的内心深处,只要我们能时刻唤醒记忆,它就心满意足。童年,它是我们灵魂的一部分,会让我们时刻保持着一颗童心!童年,人们多希望你可以放慢脚步,别让光阴走远。童年,你像褪了色的胶卷,但回忆不会生锈,愿你能藏在我的心里,长出高大粗壮的枝干。它由我们自由谱写。它是成长道路上的一串脚印,耐人寻味。或许许多年后会回想起来这件事,感慨道“嘿,原来我是这样长大的。”

    五年级:李敏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