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木船的友谊_800字

小木船的友谊_800字

2015-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她的小木船,狠狠地摔在了地上,两艘小木船都在地上“撞开了花”,支离破碎的散落在教室的地上。陈明也急了,不知所措:“你陪我的木船!”“是你先摔碎我的木船!”我怒气冲冲的说着。“我又不是故意的。”她分辨道。我也不理会她的辩解,还用脚使劲踩了几下,朝她“哼”了一声,转过身,头也不回就走了,从此,我们的友谊就破裂了。

  有一天,上体育课时,我忽然看到陈明和别的同学勾肩搭背,一副有说有笑的样子,心里很难过,觉得她故意冷落我,我又冷静想了想,这件事也有我不对的地方,陈明只是不小心摔了我的船,而我却埋怨她,伤了她的心,我开始后悔了,十分沮丧,自己失去了一个好朋友,我真心希望能恢复我跟陈明的友谊,我心里好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有一股说不出的滋味。这时,我觉得陈明也在看着我,她仿佛想要对我说些什么,我也话到嘴边,又生生的咽了下去,我们都不约而同的低下了头……

  接着,我们练习跑步,由于我跑得太猛,不小心跌倒,腿摔疼了,眼泪快要流出来了,陈明见我抱着腿,蹲在操场上,便急忙跑过来,关切的问我怎么回事,我也忘记了我们的矛盾,于是我告诉了她,她听了赶紧扶着我在一旁休息,下课后,她还陪着我回到教室,并且不断地安慰我。望着陈明大汗淋淋,我心里既感动,又内疚,陈明也满脸通红,激动地说:“那天我太不小心了,不该摔坏你的船,你能原谅我吗?”我也羞愧不已的回答道:“我也有错,为了弥补我的过失,我送你只小木船。”我拿出自己前几天精心做的小木船,陈明也从书包里拿出一只小木船递给我,我们都不由自主的笑了。就这样,我们又重归于好了。

  我把陈明送给我的小木船藏在抽屉里,每当我看到这只精致的小木船时,就想起陈明来,也被她的真诚、宽容所打动,这只小木船是我们友谊的见证,我们还发誓要做一对和睦、永不分离的好朋友!

    六年级:乔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