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成长感悟_900字

成长感悟_900字

2015-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冷飕飕的风呼呼地刮着。光秃秃的树木,像一个个秃顶老头儿,受不住西北风的袭击,在寒风中摇曳。

  升入初中已经快一年多了,刚入学时的军训还仿佛是昨天,记忆清新。时间过得真快啊,一眨眼,已流逝了多长时间。

  回头看看,看看刚入学时自己的样子,和现在有着多大的差别?

  刚入学时自己不免有些骄傲自满,因为自己进十七中是推荐生,总感觉不会差到哪去。国庆节结束后的第一次还算大型的考试,考了第九名。此刻印证了我入学的想法,只要依然像小学那样,应该和小学的成绩差不多哪去。使我松了心,让我轻敌了。而那次国庆回来的考试只考了语数英三科的内容,没考史地生政,更不能验证实力了。第一学期的期中考试可让我大吃一惊,成绩太不理想了,在班里排名也比较靠后,细细的想想,还是自己轻敌了,而且对于历史、生物都没有背,可想而知成绩。这次考试一下子磨灭了我的骄傲劲儿,我讨厌被别人落下,也害怕为班级拖后腿,便开始暗中努力。

  努力终究是有效果的,现在也没了刚开始骄傲,原来一直沉浸在小学生活的我,也渐渐的融入了初中的这个大集体,因为小学生活只属于我人生片段之一,不可能一辈子都在小学生活,必须可以很快速的融入新的环境,现在的初中生活使我感到了愉快,教学方式、多种多样的社会活动、各种比赛等等,让我不禁全身心的投入到现在的班级。原来也不爱承担事务,不愿意为班级做贡献,而现在不同了,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积极的帮助老师,就连值周的时候也是,还没等班长安排,就自己积极承担事务。说实话,小学时我的脾气真心不好,很容易就发火,而且原来是班长,管的较严,一点不好就嚷一顿,导致脾气也成了那样子的,改也很难改了,便下定决心,借马上升入初中这个机会,把自己这臭脾气改一改。到了这所名校,这么好的学校,当然要注意形象,每到脾气上来时就自己硬压住,下定好的决心不能轻易放弃,果然,每次硬压住脾气,使自己脾气减小了不少,说句实话,跟小学有很大的差别。

  初中是我们学习上的一个新起点,是人生的一个新篇章,让我们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共同努力!

    初二:张璠迪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