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小冤家的爱_800字

小冤家的爱_800字

2015-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们班有一个同学叫刘俊邑,他从小聪明好动,打起架来真厉害,活像全班都是他的冤家。他很倔也很可爱。记得才入小学不久,老师对大家说:“同学们,不要靠近这扇窗,小心会掉下来,有危险。”可好奇心特强的刘俊邑就是想去看看,试试,一会敲一下,一会拍一下。突然,只听得“哗啦哗啦”响,同学们闻声而去:遭了,刘俊邑满手血淋淋的。顿时,教室里一片混乱。平常特别勇敢的他此刻也吓得哇哇大哭起来,站在那里一步不移。

  这时,大家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有人说:“赶快把刘俊邑抬到医务室。”同学们立马行动起来:有的同学像离弦的箭飞去报告老师;有的轻轻地稳稳地抱着他的头,就怕把他勒住了;有的紧紧地抱着他的脚,大家七手八脚艰难地把刘俊邑抬往医务室。可刘俊邑手上的血还在不停地流,同学们的衣服上、手上、鞋上都沾上了鲜红的血。大家的心里又慌又急,这个时候的刘俊邑好沉好沉,这条通往医务室的路好长好长……终于,雷老师闻声飞奔而来,不假思索地说:“去医务室不行,得去医院。”

  雷老师把刘俊邑背着送往医院了,同学们才轻轻地舒了一口气。想起刘俊邑伤心痛哭的模样,昔日调皮惹事的同学们默默地找来笤帚,打扫刘俊邑流下的那一块块血迹……

  雷老师把刘俊邑带回教室来啦,七十双关切的目光齐刷刷地投向刘俊邑,只见他右手上缠了一层又一层厚厚的纱布,颈上挂着一条白色的绷带护着受伤的手。“刘俊邑……”“刘俊邑……”“刘俊邑……”大家都围了上去,靠近刘俊邑的同学看着受伤的手,轻轻地抚摸着,对着伤口不停地吹呀……吹呀……“疼吗?还疼吗?我以后不拉你受伤的右手……”“以后你有需要时,不方便就叫我。”……东西掉在地上了,同桌立刻弯腰给他捡起来;用餐时,同学们争着去给他打饭端汤;他要上厕所,男同学扶上……

  同学们的一份份爱温暖着刘俊邑的心。伤慢慢的恢复了,经过这次疼痛的遭遇后,小冤家不再那样横了,变得更可爱更友好更礼貌了。他说:“你们不是我的小冤家,你们就是一群可爱的小雷锋!”

    六年级:邓麒言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