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青春的格调_450字

青春的格调_450字

2015-03-18 来源:作文网原创

  青春是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美丽;

  青春是一幅画,我们的五彩缤纷;

  青春是翻江倒海,海里有我们的真实写照。

  把自己的青春,驻入九曲绵长的先河之中,让这先河去感受你那温和而脱俗的瞬间。一个个跳动的音符,抚弄出令人惊叹的感觉。因为青春,才会感到怀念;因为青春,才会感到凄凉;因为青春,才会感到迷茫。

  把自己的青春弥漫在天空,让着碧蓝的天空倾听你的心事。一朵朵飘逸的白云,描绘出有趣的图案。因为青春,人生变得亮丽;因为青春,生活变得积极;因为青春,韶光芳华值得悲悯。

  把自己的青春,播撒给大地,让着鸟语花香充满朝气。一栋栋高大的楼房,构出绚彩的城市。因为青春,未来变得多姿多彩;因为青春,成就了一颗颗丰盈之心;因为青春,传颂了绝色的容颜。

  青春若是一条河,生命就是欢呼雀跃的鱼儿。

  青春若是一串项链,生命就是一条坚固的线。

  青春若是一朵花,生命就是一缕明媚的阳光。

  青春若是一只鸟,生命就是无边无际的长空。

    六年级:陈思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点评:这一篇青春的颂歌。全文运用排比的手法,将青春比喻成各种美丽的事物,生动形象的同时,增强了气势,强烈了感情。

     从文采上看,本文并不算特别,虽形式常见但不落俗套,更胜在主题很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青春和生命的对比,两种意象包容的关系也带给人无限深思。

     如能再雕琢下文字,调整下结构,会更棒!

   点评老师:杨秋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