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当彼岸花凋零(一)_1200字

当彼岸花凋零(一)_1200字

2015-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喂!颜晓雪!起来了!今天可是你上一年级的第一天!”奶奶在门外卖力的喊着“来了!”我叫颜晓雪,爸爸妈妈在外地工作,而我也习惯了孤独,在大人面前也不常常说话,就是一个乖乖女。

  “好了,奶奶,今天吃什么?”我穿着一条可爱的公主裙就出来了,背着我的书包,额款式,这书包和别人不同的是,它只有单调的黑色加上一丝丝白色。这是我硬要爸爸妈妈买的。

  “哦,今天早上吃牛奶吐司,外加一个鸡蛋。”奶奶笑的满脸充满了皱纹。

  “哦。”……

  过了十分钟,我把早餐吃完了,随着奶奶去了我的学校,而我仿佛是一个天才,除了英语是我的一道死坎儿,我格外还自学了很多个汉字。而我,也比其他小孩子更早熟。到了教室,我便让奶奶回去了。

  而我在教室里边望了望,各种哭哭啼啼的人都有,我嫌弃的皱了皱眉看见只有教室的最后一排有一个位置了,我走了过去,不料,一个男生比我抢先一步,走到那个柱子面前,可是,奇怪的是,他并没有坐下,而是站着,我好奇地探了探脑袋,答案是,居然没板凳。带我正愁眉苦脸不知道要怎么做的时候,那男生朝我招了招手。

  如果是平常,我肯定会置之不理,额款式,这一次,我的脚却不听使唤的动了起来自己走了过去。

  或许,是因为我感觉到他和我一样,是一个孤独的孩子吧。

  “诶,你过来和我一起吧。”

  “恩。”

  我这么回答,他也毕竟是一年级的小孩子,尴尬的没话说。

  他不说话,我也不说话,我倒是习惯了,但是,他貌似一点也不舒服。

  “诶,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蒋可凡。”过了好久,他终于憋出来一句话。

  “颜晓雪。”我说话依然是这么简洁。

  ……

  一年级上期,下期都过去了,我对班上的同学仿佛是陌路人,只有蒋可凡和我比较熟。老师也像是牵红线似的把我和蒋可凡安排在一起。

  我上期期末考试是双百分,而下期期末考试也是双百分,就连平常的考试也只有三四次是99,98分,其余全是一百分。

  一下课,同学们都想来和我交朋友,可是我一只在看书,根本就不搭理他们。

  ……

  二年级,我也不是和蒋可凡坐了,也开朗了许多,书包也换成了粉红色,而老师却想故意为难我似的,把我和蒋可凡调开。我的同桌变成了另外两个男生。祝轩,周科。

  而他们俩似乎很喜欢我,直往我脸上亲,于是,我有调了位,又到了蒋可凡旁边。

  ……

  而五年级的我,又仿佛换了一个灵魂似的,变成了一个“暴力女”。

  蒋可凡也变成了我的“敌人”,他还有他的好朋友,张楠,还有很多的男生也都是我的“敌人”,同样,这里边也有很多男生喜欢我,在班上就不下10个,我也只知道一半,大多数喜欢我的都是我的“敌人”,可是,我却在蒋可凡成为我的“敌人”之时,让他成为了我的暗恋对象。

  (下一篇会写五年级发生的事情)

    高三:刘林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