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妈妈,我的一个梦_550字

爸爸,妈妈,我的一个梦_550字

2015-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一个伟大的梦想。我酷爱画画,所以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像雷诺阿和柯罗一样伟大的画家,用我手上的画笔描绘出交织成光与色彩的巅峰之作。

  我热爱大自然,但我更喜欢用我的画笔绘画出栩栩如生的大自然:蔚蓝的天空映入眼帘,再点缀上几朵云彩;碧波荡漾的水,青绿而又无边的草地;金灿灿的阳光照着这一切,这就是我的想象中的大自然。不仅仅是大自然,我还喜欢画我看到过的风景。只要我觉得美丽,我会拿出相机按下快门键,把它带回家然后画下来,每次画好后,我都倍感欣慰,好像身临其境。

  我喜欢雷诺阿和柯罗这样伟大的画家,雷诺阿是将古典传统和印象派绘画做了最完美的结合。在他的画笔之下,充满了迷人的梦幻般魅力。我希望我的绘画也有这个梦幻般的魅力,让大家觉得我的画是多么的迷人。柯罗是19世纪最出色的风景画家,他的风景画朦胧而富有诗意,无论画什么风景都让人为之向往,我也希望我的每一副画都让人为之向往。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句话告诉我们无论怎么优秀,都不要骄傲,因为这个世界有很多人都会在这方面比你更优秀。所以,我会更加努力,让自己的画变得更加与众不同,描绘出人物动作的瞬间印象,显现出鲜活的魅力。

  爸爸,妈妈,我会努力地朝着我的梦想奋进,可见的未来,成为一名伟大的画家。

    六年级:罗瑞澄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