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魏老三_800字

我的魏老三_800字

2015-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极好人缘,还有独特魅力。我的朋友数不胜数,但是最要好的只有四个。其中有一个叫魏亿亿的,她是我们当中排行第三的,我不是吹,她不仅学习好,品质好,人还很豪爽。在老师眼中是“乖乖女”,在我们眼中是好朋友,你要不信的话,就请仔细阅读下文,看看她是何方神圣吧!她呢,长得是人见人乖,花见花开,轮胎见爆胎。一头短发自然卷,一双眼睛大而亮,一张嘴巴小而弯,一双睫毛翘而长,不是大美女也算是一个小萝莉了。好了,好了,不说她的美貌了。说说她其它优点吧!

  学习顶呱呱篇:

  你先看一下她本子上的字迹,就会知道她是一个学习良好的人。她的字会让你郁闷的心情变得舒畅;她的字会让你烦躁的心情变得安宁;她的字会被老师赞不绝口!数学考100分是家常便饭,作文被赞扬是不以为然的事,正如我最喜欢说的一句话:“人家考99。5分,是她的能力只有99。5分,她考100分,是因为这张卷子的满分只有100分。”

  品质顶呱呱篇:

  她的品质是众所周知的。就算自己手里有垃圾,但身边却没有垃圾桶,她也不会以没有垃圾桶的理由乱丢垃圾,她一定会关注身边有没有垃圾桶,直到有垃圾桶出现在她面前,她才跑过去丢垃圾。真是一个名不虚传的好学生!

  豪爽顶呱呱篇:

  她也不是一个只有学习好的人,她的性格也很豪爽。记得上一次,我们放学后在地下通道玩真心话大冒险,她很不幸的被抽中来一次大冒险,我们给她下达了一个命令,就是去问旁边文具摊老板自己长得漂不漂亮。她也不耍赖,等那儿没人了后,她跑到老板面前问:“阿姨,你觉得我长得漂亮吗?”说完脸也开始红了。那阿姨也配合的说:“漂亮,漂亮得很!”脸上洋溢着笑容。她赶忙跑回来对我们说她心里其实一点也不紧张,我们顿时对她刮目相看。

  她就是我的魏老三,魏亿亿。在我心里面跟亲姐妹一样的好姐妹……

    六年级:刘欢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