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创新与梦想_1000字

创新与梦想_1000字

2015-03-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人问我:“梦想是什么?”我会告诉他:“梦想就是你自己长大后想要去实践的东西,虽然可能不会实现,但是却是你从小到大的目标!”

  有人问:“你的梦想是什么?科学家,还是电影家?”我摇摇头,看着电视上精彩的足球比赛,说道:“我的梦想是当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为国争光,使中国人民不再在足球这个项目上被欺负,而是变成强者,这就是我的梦想。”

  当我第一次接触到那小小的足球,我想让它听我使唤,但是,它就像一名不想去上幼儿园的孩子,让我不能让它听我使唤,于是,我便明白了要做一名足球运动员,必须得有好的脚法。踢足球,成为了我一周中必做的事之一,起先,我只会乱打乱踢,不懂得配合。渐渐地,我明白了足球是团体运动,不能以自己为中心,而要以每个人为中心,这样才能打出完美的配合,不然的话,每个人都很自私,拿到球就往前冲,就像内马尔那样,拿到了球之后,长途跋涉几十米,最后,由于自己没有传球,自己射了门,导致球被门将扑出,失去了这次机会,这就是由于私心太强导致失误的场面。

  有一节体育课,我们分成两组对抗,比赛开始了,他们是主场,他们开球了,一来他们的前锋就带球而过,幸好我们的门将接住了足球,我想防守但失败了,我们展开了反攻,我们的一名中场带球而过,准备射门时,对方门将一个铲球将我们的前锋铲倒了,我们和他们争辩,他们说:“门将是先铲到球的!”我们只好依了他们,又开始比赛了。因为那次铲球,我们的队员气走了很多,我们以4个人打他们10个人,很困难,对方的球员凭借我们的手球,罚进了一粒点球,比赛快结束时,由于对方门将失误,我们凭借运气进了1颗球,将比分困难的追平。

  看着足球运动员们在足球场上那矫健的身姿,使我明白做足球运动员速度和体能也很重要,这对我这种跑步速度一般的人来说,无疑十分困难。于是,我经常到附近中学的操场上练习400米跑和往返跑,来提高体能、速度和敏捷。

  为了提高我的技术,我经常在家里和爸爸练习传球,爸爸不在时,我就在楼下对着墙练习射门和接球,通过我持之以恒的练习,我欣喜地发现,我的足球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为了实现我的梦想,我在刻苦学习功课的同时,在业余时间充分利用各种条件,为我的梦想而努力。我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可以磨成绣花针,只要努力,我们付出必有厚报!

    五年级:李佳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